歪歪是我(暂退)

先忙于学业,见谅见谅!

我和它8.明明别怕(名学全员向)

:-)误升上主!!!

:-)名学全员向/南北/纬钧/九明/……

:-)无逻辑,主攻恋爱

:-)适背景音乐:Take Me Hand/指纹

:-)警告警告,这里九洲的所有时间线是乱炖的。

:-)……


别怪我,我只想贪婪的暂时拥有你 


  邵明明缓缓的睁开眼睛,头靠在唐九洲的肩膀上,一脸懵的邵明明看着四周,他竟然坐在大巴车上。唐九洲看着状态不对劲的邵明明,拍了拍他的腿。


  “怎么邵小明,我们是不够fashion么?这么看着我们。”唐九洲开着玩笑的说。


  “唐九洲,你的头发是什么时候剪的啊?”邵明明指着唐九洲稍微偏一些的不算太短的头发。“怎么了?你失忆了,我刚才就这个发型艾。”唐九洲不可思议的说。“不对呀,我们逃出来了?文韬他们呢?少班主?你怎么在这。”邵明明这一连三问倒是问懵了在座的几位。


  “你的眼镜好熟悉啊,不是那个苍蝇……”邵明明摸着后脑勺指着蒲熠星墨绿色的眼镜说。“这个梗不是刚才说完一遍了吗?”火树一脸天真的说。“我难不成穿越了?”邵明明对着苍天小声喊道。


  “哎,我们来解释一下每个人的时尚搭配吧,而且今天一定要带入我们的人物,我是唐一洲,火球,邵奈尔邵小明,老帮主,然后蒲星星对吧。自己有什么小的细节?”唐九洲指着每个人说。


  “我的细节就是我这有个特别细的领结,这就是细节。”火树拎起领口前面的领结。


  “你一文不值,哈哈哈哈。”唐九洲笑着说,果然还是逃不过的谐音梗。“ 哇,这不是我掉水里那期吗?”邵明明突然想到。“你是不是睡傻了。”唐九洲吐槽道。“不是,这不是,等一下,好像不太对劲。”邵明明皱着眉头说。


  火树,少帮主,蒲熠星,唐九洲都一脸很不可思议的看向邵明明,想着这邵明明这是做了个什么梦吗?


  “我知道第一关是什么,我们排队走到一个宿舍里,然后宿舍是黑的,再然后一个人从床上起来了,他把我给单独关到了一个房间,他让我坐在那个水里,可冷了,我记得当时我那些衣服都湿了。”邵明明看着他们怀疑的眼神。“你们别不信,是真的,我真没骗你们。”


  大巴车到了目的地,自然而然的就停下来了,导演组依次发给他们眼罩。邵明明无奈的说:“你看着吧,你们看我说的对不对。”


  几个人前后排着队,扶着肩膀走到了大厦里,漆黑的环境让几个人都紧张不已,邵明明的话也让他们深信不疑。到了里面,事情果然依次的按照邵明明说的发生了。


  “你们说说明明会不会是预言家呀,这做了个梦还挺邪乎的。”唐九洲瞳孔震惊的对在宿舍里的人说。“确实。”蒲熠星认可的点了点头。


  最无辜的是邵明明,明明知道会被拉到水里,自己的鞋和衣服还是湿了。机智的邵明明刚进到水里的时候,就开始大喊。“唐一洲!唐一洲!”


  “哎,什么,听不到?”唐九洲把耳朵贴在门上皱着眉头喊。“我听到你的声音了!我要被淹到了,快来救我。”邵明明用毕生最大的劲去喊。“你那边怎么啦?邵小明!”唐九洲紧张的大喊。


  “没什么要紧的事,就是我在水里被淹着呢,快到胸脯那了,你们拿个棍子去勾外面的闸,走廊的尽头有个开关,你们得快点儿,我要死了。”邵明明拼命的想着蜜桃第二季的事。“好!我们很快,不要着急明明。”


  邵明明小声的说:“我也没那么着急。”


  “密室大逃脱!逃脱成功!”所有人喊着口号告别了密室大逃脱第二季,他们眼对着眼,有种不舍的感觉。


  邵明明还在处于懵的状态,心里还是觉得不真实,可是现在真实的让他怀疑那个村庄是个梦。唐九洲好久都没有这样抱过自己了,那种紧贴的拥抱。在此之前,唐九洲因为当练习生,参加一些综艺节目,和邵明明的相聚从而少之又少。邵明明看见唐九洲的时候,总是在电视上,屏幕里由七彩的光组成的影片十分的真实。


  “唐九洲,我好想你,很想很想很想你。”


  邵明明回过神来看着旁边的人。唐九洲靠在后座的枕头上,平稳的呼吸声安静唯美,那浓密的睫毛紧闭着,扬起的下颚是有轮廓的,双手交叉放在胸前,深邃的眼窝参杂着疲惫的颜色,邵明明很久没有这么看唐九洲了。


  “我们回家了,属于我们的家。”


  邵明明打开车门迈了出去,唐九洲在后面拿着邵明明的衣服慢慢的追。邵明明站在电梯口发愣,唐九洲习惯的按了电梯的升降按钮。


  3楼

        2楼


  “明明,你今天,怎么了?”唐九洲站在邵明明的后面,看着邵明明蓬松柔软的后脑勺。“回家吧。”邵明明走进电梯,右手拉着唐九洲的袖子。


  熟悉的钥匙声,平稳的呼吸声,灯光的昏暗,衣服上的清香,好久不见我的爱。


  “明明,是发生什么事儿了吗?回到家怎么不说话呢。”唐九洲看到邵明明疲惫松垮的眼神,不由得担心起来。


  邵明明看了一眼温馨的家,从心而发感觉到的温暖:“没事,还挺想你的。我记得你的梦想是不是想当练习生啊,当一个人见人爱的大明星。”


  “怎么突然想到我的梦想了?谁告诉你我想当大明星的,我啊,只求家人健康,朋友团聚,爱人陪伴。”唐九洲用小孩子的语气说。“可我记得你以前不是说过吗,当一个明星,走向大舞台的那种明星。”邵明明平淡的说。“我才不想当大明星呢,我现在多好啊,有一个理想的职业,有那么多好朋友,还有一个值得托付一生的爱人,简直是人生理想!”唐九洲的那种笑,是半夜都能笑醒的笑。


  “那你就不想当明星吗?我猜你以后当明星,肯定会火的。”邵明明疑惑的说。“不要。你今天怎么了,受什么刺激了吗?”唐九洲看着与平常不一样的邵明明,要放在以前,邵明明早就去洗漱完进被窝了,可不会就像现在坐着发愣。


  “唐九洲,我好像真的做梦了。梦真的好长,我梦见你去当练习生了,你还出道了,然后你火了,火到我们见面的空都没有了。我也参加了一个练习生节目,我还被骂了,可惨了,弹幕上都是骂我的,可能,就是我这样的人不会被喜欢吧。”说着说着邵明明的眼眶慢慢的变红了。“我们还被拉到了一个局里,然后我们差一点就回不来了,我当时可害怕了,非常害怕。”


  唐九洲看着眼前的人,眼眶泛红,晶莹的泪珠无声掉了下来,在秀美的脸颊上留下一行浅淡的泪痕,顺着脸颊滚落,留在了鼻尖上。唐九洲不知道眼前的这个人在梦里经历了什么,但是此时他只想抱抱这个可怜的人。


  “明明别怕,我在。”


  “唐九洲,你能不能不去参加练习生,就在这陪着我,哪也别去,好吗?”邵明明抽涕着说。“我哪儿也不去,就在这陪着你。”唐九洲把邵明明抱在怀里,手不停的顺着上明明的背。


  “你知道你不在的时候我是怎么过的吗,我一个人,只有我一个人在这个家。害怕的时候我就打开电视,看你录的综艺节目,了解你的近况。就坐在沙发的中间,围着毛毯看着屏幕上的你。”邵明明委屈的给唐九洲描述着自己的生活是有多么的孤独。“我当时给你发消息,你是过了三天后才回我的,你还跟我吵架,嫌我给你添麻烦,你知道你当时有多讨厌吗,所以是我自作多情了吗,我就嘴欠去烦你。”


  唐九洲看着怀里的人委屈极了,心里也跟着难受:“明明,都是假的,都是假的。”那双富有安全感的双手,去拍打邵明明的背,这双手像是有魔力般,每一次的触摸都补全了邵明明心里的空缺。


  “我多希望是假的。”


  邵明明从床上醒来,下意识的摸了摸旁边的唐九洲。两个人的指尖触摸着,十指合一的安全感邵明明好久没有体验过了。就让时间停止吧,让我在这一刻等待着吧,虚幻的世界满足了我内心的需求,而现实却是相反的,他带给我了一次次的失望和不满,我没有理由不选择这,我是自私的,我没有他们那么伟大,我只是一个普通人。


  “唐九洲直到现在我才发现我有多爱你。”邵明明在心里默默的说。


  邵明明前几天看了一本书,叫《猜猜我有多爱你》。


  “这么多。”小兔子说,他把手臂张开,开的不能再开。大兔子的手臂要长得多,“我爱你有这么多。”“我的手举得有多高,我就有多爱你。”小兔子说。“我的手举得有多高,我就有多爱你。”大兔子说。这可真高,小兔子想我要是有这么长的手臂就好了。


  大兔子与小兔子比较我有多爱你,内容大概是:爱实在不是一个容易衡量的东西。


  故事的最后,大兔子把小兔子放到用叶子铺成的床上。他低下头来亲了亲小兔子对他说晚安。然后他躺在小兔子的身边,微笑着轻声的说:“我很爱你,一直到月亮那里,再从月亮上回到这里来。”


  邵明明觉得这个故事讲的是:我会比你更爱你。


  我对你的爱,不可能拿来衡量,不可能拿来比较,也不可能保持平衡,因为我只会比你更爱你,爱是描述不出来的,就像我对你的感觉。


  


  


  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