歪歪是我(暂退)

先忙于学业,见谅见谅!

国家情怀×院人(预告)

文章简介:几个爱国青年,为百姓和乐,社会安定,愿牺牲自身生命,保国家昌盛。以身许国之信念,建国立业思想,顽强不屈的拼搏精神。从长编辑计划,计划成功,百姓和睦美满,计划失败,身败名裂,不见出头之日。


文章简要:本文地名,朝代和族群,是捏造的。风格在古代和民国来回跳跃。本文除了春东,意外没有任何名学感情线,实则没糖,但暗处都是玄机。 CP中脑残粉勿碰。本文,文韬有一处感情线,但不是很深,且放心。


文章人物:

蒲熠星:一个流浪诗人。喜爱在风中,飘荡在世间,做一个云游散客。

郭文韬:一个富家公子,从小受到先生熏陶较爱国主义重,心窝子软,喜爱清净。

周峻纬:郭府的管家。使命是保护少爷,不让少爷受到伤害,性格偏清冷。

齐思钧:人质。身份是来落霞国交换自国皇上替死的。嗓门大,较括噪。

黄子弘凡:落霞国的大将军。手持兵权,战斗力强,能一打十,在战场上更是英姿飒爽。

石凯:小仆从。自小便跟在黄子弘凡身边,生在战场,胆子也是较猛烈。

唐九洲:一个富家公子。从来不把钱放在心上,人生格言就是——钱不就是来花的吗?

邵明明:朝廷官员。处心积虑待在皇宫,不择手段,获取自己心爱之物。嫉妒心较强,从小变深知权力和金钱对自己有多重要。

火树:处在邶京的散客,与蒲熠星也是好友。

曹恩齐:郭文韬教书先生。爱国之人。

何运晨:被曹恩齐收养的弟弟。从小练就一身武功,十分听曹恩齐的话。

王春彧:邻国孤鹜国的皇上。

郎东哲:落霞国的大理事。


吾,爱国之青年,生于少年,死于少年,本其理性,加以努力,进前而勿顾后,背向黑暗而朝光明,为世界进文明,为百姓造幸福,为愿世界没有苦难,以青春之我,创建青春之家庭,青春之国家,青春之民族,青春之人类,青春之地球,青春之宇宙。——密室大逃脱(经改编)


文章片段:

   1.夜晚深处,只听见窗户门框的推门声,脚步渐渐的离蒲熠星近了些,微弱的火烛光,映在了窗户上,郭文韬悄悄的打开了房间的窗户,一只手拿着烛灯,一只手扶着窗门框,跳进了屋里。蒲熠星只觉得火烛光离自己越来越近,熟悉的刺眼感马上扑朔在眼前。

  “阿蒲?”郭文韬轻声唤了一下,蒲熠星警惕的睁开了眼。

  

  2.“你想好了?那好,我带你走……只是,你以后要听我的。”蒲熠星说。

  

  3.“好了,别不服气了,瞧你那小样儿,都快撇上天了。”蒲熠星一只手拍了拍郭文韬的肩膀,含着笑意的眼神,目光从郭文韬的脸旁一扫而光。

  郭文韬瞳孔朝上,嘴唇微微紧闭,小声的说道:“惩恶扬善!”

  蒲熠星算是被他的天真给打败了,怎么还跟小孩子一样,转过头来笑出了声。

  

  4.火树首当其冲,醉呼呼的大喊着说:“我要当大哥。”

  蒲熠星一掌拍在了火树的头上,死拽着火树的头发,大喊:“有我在的地儿,你还能当大哥?”

  郭文韬坐在椅子上,酒精麻醉着他的神经,眼睛一会儿睁开,一会儿闭上的说:“我,我当二哥就好。唉?别打呀!”

  

  5.王春彧想要天下没有战争,郎东哲只想要王春彧的愿望都实现。

 

  6.“还好我没有拖你的后腿。”郭文韬说。

  

  7.“啧啧啧,你这人可真无趣,你没听过笑一笑十年少啊,大木头!”齐思钧吧唧吧唧嘴说。

  “你现在年纪又不大,要那么年轻干什么?”周峻纬持茶喝了口。

  “年轻就可以活很长时间,就可以看到这世间所有的景色。”齐思钧闭上眼回想了一下万物所有的开始。

  

  8.“除了笑容,是人自己能控制的,别的,都可以使别人来操控。”齐思钧说

  

  9.“我,我还能喝。”黄子弘凡说。

  “能喝个屁,自己那点破酒量,还非得跟别人比喝酒,比就比呗,自己心里没什么逼数,喝这么多,回头再把胃给伤着了。”石凯一边拿着湿毛巾,擦着黄子弘凡的脸,一边吐槽道。

  “你,瞧不起谁呢!”黄子弘凡说。

  

  10.“小何,该你上场了。”曹恩齐坐在椅子上优雅的推了推眼镜。

  “是,曹先生。”何运晨说。

  

  11.“对不起。”郭文韬说。

  “别忘了,你还欠我一场婚礼呢。”小九躺在郭文韬的怀里,哽咽的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12.“年纪轻轻,不要老想着去赴死吗,多看看世界。”蒲熠星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精彩未完续,请期待本文吧!


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