歪歪是我(暂退)

先忙于学业,见谅见谅!

为什么,就因为我是女孩吗?

由真实事件所写,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,愿她们都有美好的未来。


  适用背景音乐:如果爱忘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天还没有白,太阳也没有从东边升起,月亮也没有从西边落下。我疲惫的靠在桌子旁边的架子上,听到他们读书的朗朗声,想把头往后靠,但却落了空。


  我保持着意识,看向我手中的历史提纲,撇了撇嘴,又看向黑板上的电子互动黑板,上面倒计时还有25分钟,不知为何心里却踏实了许多,也许是老师说时间过后会提问吧。


  我靠在放书本的架子上,想了一些事,那个想说却说不出口的事。那件事像一本书一样,一本被我翻烂的书,无论多久我都不会厌倦。


  第一次和她见面,已经是下学期时了,她是新转来的数学老师。听说上一个数学老师是被我们气走的,作为课代表的我很是不服气。


  她刚来时,和我们班主任在后面窃窃私语,不知道聊些什么那么好笑。


  对她的第一印象,长得还蛮好看的,以我的直觉女老师,上课一定很凶。


  选课代表的时候,我不经意的看她的一眼,莫名的还想上任,奇怪的感觉。但果不其然,我还是上任数学课代表着一职。仔细看,她长得还真是不错,也不是特别好看,就是长在我心上的那种。


  慢慢接触后,发现她的数学课也没有那么枯燥乏味,说话的语气,还挺幽默的,不知道为什么有的人,上数学课还是会睡觉。


  她说话好像有魔力一般。对我不一般。有时也会有一点小糊涂,但是那个样子真的很可爱,但工作认真,从不把工作和生活混淆。穿搭风格好,而且还很护犊子。


  时间长了以后,我突然发现我越来越好奇她了,对她的上进心变比较高了许多,有可能是因为,比较可爱吧。比如上课时,她时不时的忘掉讲课的试卷,要不然就是忘记拿她那根激光笔,这么大的人了,还总丢三落四的。


  渐渐的我也很关心她的日常,突然发现她最近嗓子好像不太好,晚自习时也是一直在讲题。我在脑子里想着,明天一定要给她买几盒金嗓子吃。


  早上快5点时,就开始骑着我的自行车,去跑到附近的药店,不知为何我的脑子不好使了,光想着买药,却忘记了药店开门营业的时间是七八点钟。


  叹了口气,为自己的愚蠢暗暗较劲。


  上午上课时,她的嗓子依旧哑哑的,很不让人不心疼。下课我立马殷勤的去给她接了杯水,看着她喝下我才放心。


  她对我说了一句:“谢谢啊。”


  上课时我就期待着放学,这样我就能立马去药店给她买药了。放学了,我回到家里赶紧吃了饭,就跑到各个药店里,发现离家近的药店都没有,我又跑了较远的地方,最终还是被我给找到了。


  拿着两盒金嗓子,徘徊在数学老师的办公室门口,不知道为什么,此刻,心里很忐忑。怕我做出这个举动,她会怎么想,或者说,我以什么理由去把药送给她。


  最后我想到了个办法,我就偷偷的放在她桌前,上面留下了个小纸条。我在暗处偷偷看着,发现她的表情很惊喜,好像还带一丝安慰,我很不理解她这个表情,她今天是遇到什么事了吗?


  但又想了想,我又以什么身份去问她今天遇到的事。


  那几日,我也觉得我很奇怪,莫名的看着她傻笑,甚至还刻意留在某处,制造偶遇,现在想一想,真是可笑。


  快到期末考试那几日,不知道为什么,那几日心情总是很烦躁。还有那个姓刘的家伙,总是往数学老师办公室钻,我这个课代表的活,全都被他给抢了。今日跟她说话的空都没有,都怪他!


  也可能是因为生气,在那次数学小考里,我只写了选择题,还是乱写的,大题压根是看都没看,然后鼻子出了口气,就趴在那睡觉了。


  后来我被她整顿了一次,那节音乐课我站在书架旁边,靠着书架子补那张数学试卷,不知道为什么,心里突然顺畅了许多。


  期末考试后,我也渐渐的明白了我的心意,其实女生和女生也没什么。


  但又想了想,她是老师,我是学生,总是不可能的。想想以前看的小说里,师生恋好像都没一个好下场。又想了想,她对我是种什么感觉呢?应该只是个课代表吧。


  在放暑假的时候,我的心里不踏实,时不时的在想她。日后,我便跟我的同学吐槽她,然后信任的分享我和她的故事。


  她像感情大师一样,跟我说了一大堆大道理,嘴上说着我都懂,心里却怎么也接受不了。我在想开学的时候,要不要给她准备一些礼物,我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送她礼物,但就是想。连续想了一个多月,愣是没想出来送些什么,结果就先搁下了。


  到了新的学期,我十分期待与她的相遇。她买了一件新衣服耶,这裙子穿搭真好看。


  不知不觉又相处了一年,心里的感情也变厚了许多,更深了些。


  每次躺在床头时,都会想起她的事。可每次想她的时候,脑子就会清醒的说:“你们不可能的。”


  又要到了暑假。不知道为什么,我真的越来越讨厌暑假了,为什么暑假放那么久的课。


  那一年暑假,也是我最清醒的一次。我准备放下,但每次又释怀不了。上次散步,不知道为什么,慢慢的就走到了她家的小区楼下,我此刻真的很想见她一面。


  后来回了家,在快开学的那几日里,我交了一个女朋友,也许是我们经历相似,也许是我真的要忘掉她了。


  又要开学,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有一点期待和她的相遇,但这次好像没有如愿以偿,得来的消息是——我们要分班了。


 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点委屈,甚至有点伤心。在去新班的路上,我依旧没有见到她,心里觉得空落落的,不舒服的样子。


  到了新班级,陌生,呼吸都变得不顺畅了。渐渐的我也学会接受,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。后来在新班里要选班委,在老师说要选数学课代表时,我并没有举手,而是在心里默念,不要选中我啊。


  “我只想做她的数学课代表。”


  后来我们要选卫生委员,老师解释道:“卫生委员,每天都要检查咱们级部班级的卫生,也不是个苦活,那也不简单,谁要想选就举一下手吧。”


  我听到,每天都要检查级部卫生,那不就是也可以到她的班去检查,也就是每日都可以看见她。我痛快地举了手,老师也痛快的选中了我。


  不知道为什么,心里真的很高兴。


  回到家,熟练的打开了微信,熟练的翻到了上次我和她的聊天记录,时间真快,距离和她上次聊天已经过了两个多月了。


  微信的最后一条停留在:“等你上了理想的高中,我请你吃饭啊。”


  后来我开始勤奋读书,一定不能让她失望。


  再后来,我会在食堂默默的等着她,想看她一眼。后来,检查卫生时,给她们班多加一分,也许是为了等待她的表扬。


  “叮叮叮,叮叮叮。”铃声响了。


  我被从回忆里拉了出来,面对着现实。往讲台上一看,历史老师已经站在讲台上,开始提名背诵了。


  或许我真的要放下,毕竟,我现在还要对另外一个女孩负责呢,心想,我还是很有责任心的吧。


  其实现在我已经很满足,至少可以每天见到她,让她不会忘掉我,让她看我几眼,而且我会让她完成那个约定。


  如果这件事说不出来,那就让我还给她吧,至少不会被埋没。



作者有话说:这件事,是我一个朋友的心事,我想通过这个事件告诉大家,同性恋并不是病,只是喜欢上了一个人,无论是男是女。而且同性恋,只是一个人和一个人相爱了而已,也没有很新奇,更不要拿这种事来炒作,无论男男,无论女女,它们都是爱情。爱情这个东西是最不可控的,如果你也喜欢了一个女孩或者男孩,不要觉得心理扭曲,只能说你的视野宽广,而且说明你足够爱他/她。


  


  

评论(1)

热度(12)